婷宝

除了感动还是感动,你问我所期望的爱情是什么样的,嗯,就是你这样的,可以让我黏,让我心甘情愿腻在你身边。在你之前,我不算一个独立的人,但我很反感必须跟谁待在一起这种模式,这让我觉得受到了约束。但是跟你在一起,我只觉得时间过得太快,你管我管的太少。对你不算一见钟情,也不是日久生情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所以你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时候,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我也不知道,就是突然有一天发现,我喜欢你,好喜欢,很安心,想要跟你待在一起。当时你拒绝我的理由是我对你的感情应该是错觉,是别人在我面前说了你太多好话。但是我当时其实很想很想反驳你说,不是,我就是单纯地喜欢你这个人,没有太多别的因素,就是喜欢,就是喜欢,就是喜欢,没有理由,喜欢你的所有,好的不好的都喜欢。不管是跟你在一起之前还是在一起之后,每次看到你发信息给我,我都不会立马点开,我会先平息一下自己,因为我怕自己会表现得太明显让你感受到压力。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,怕你离开我,不爱我,像我以前厌烦别人一样厌烦我,虽然你一直都让我很安心。矛盾的情绪很多很多,想要跟你走的路也很远很远,这可能就是我爱你的表现。爱你爱你爱你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评论